close

前幾天被友人推薦來吃了這家嘉義第一間炸飯糰專賣店
而且還是蛋奶素食者可以吃的炸飯糰!
據友人的大力稱讚,害我放假中午就直接前往購買小確幸炸飯糰😆腦波很弱的我!

 

 

店家環境

【嘉義美食】小確幸炸飯糰 店家環境

【嘉義美食】小確幸炸飯糰 店家環境

 

 

菜單

小確幸炸飯糰店裡面的每一顆炸飯糰都可以自由選擇配料,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選擇障礙可以直接點店家已經搭配好的熱門組合!

【嘉義美食】小確幸炸飯糰 菜單

 

點了什麼

◼韓式泡菜+起司+鮪魚 $60
◼培根+鮪魚+番茄醬 $60
◼火腿+起司+番茄醬 $55
◼鮪魚+起司+蜂蜜芥末 $55
◼美式樂狗 $20
◼薯條 $30

 

這次我點了共四種口味,還有一份樂狗與薯條🍟

【嘉義美食】小確幸炸飯糰 點了什麼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韓式泡菜加起司加鮪魚的,泡菜放很多,然後配上炸飯糰那微焦的飯粒再搭配起司的那個口感,跟吃石鍋拌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嘉義美食】小確幸炸飯糰

重!點!是!他們家的炸飯糰為了不要讓口感太過單調竟然還加入了一點點薏仁來升級整體口感跟香氣!!!
我覺得這個很厲害,連不愛吃薏仁的人吃到也不反感,還會覺得怎麼那麼好吃😋

【嘉義美食】小確幸炸飯糰

 

樂狗的部分一隻才20塊大洋是不是很便宜!
加上薯條跟一顆飯糰整個飽到天靈蓋~~~~🈵

【嘉義美食】小確幸炸飯糰 樂狗、薯條

 

 

總結

很喜歡嘉義這家新開的小確幸炸飯糰😋除了可以自選配料之外,小確幸炸飯糰老闆還為了口感層次,在飯中加入了薏仁來提升整體口感跟香氣!
推推推🙌🏻🙌🏻🙌🏻🙌🏻🙌🏻

溫馨提醒:
⭕️炸飯糰都是現點現炸,須等候數分鐘⭕️
🉑先打電話訂購以免現場等太久哦!
💫公司行號如量多請提前一天訂購

 

 

店家資訊

🏠 嘉義市忠孝路399號
☎ 09-79731768
🈺 12:00~19:00(售完為止)
❌週日公休
🌐Foodpanda
IG &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