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幾年前就曾經發文過的安可綿綿冰一直都是我的愛店(常常經過就都會過來買兩杯回家吃~),店址就位於嘉義市的北榮街與民生北路口,這一杯古早味綿綿冰是所有嘉義人吃過都會懷念的味道,而且妮蔻每次來一定都要吃芋頭牛乳冰,因為這裡的芋頭真的豪豪吃R~

 

店家環境

店家環境店家環境

店家環境 店家環境

 

菜單

菜單菜單

 

安可綿綿冰不只有賣上述的那些經典古早味,連夏天冬天都有賣季節限定的芒果及草莓口味,這次因為時間點的關係,當天到店老闆就說已經沒有草莓了Q__Q,所以想吃只能明年請早,或是大家可以等待芒果季到再來買~

 

 

點了什麼

◼️芋頭牛乳綿綿冰 $50
◼️紅豆牛乳綿綿冰 $50
◼️花生牛奶冰 $50

點了什麼

 

這次來不免俗的一樣點了芋頭牛乳綿綿冰與紅豆牛乳綿綿冰,真心覺得這兩種口味最經典,當然店裡還有很多種口味可供選擇,例如鳳梨、檸檬、桑葚、百香果、烏梅口味等等。

 

介紹&評語

芋頭牛乳冰跟紅豆牛乳冰這兩種口味都是一杯綿綿冰上面淋上古早味煉乳然後再放上煮得香甜綿密的芋頭及紅豆,說真的要我分哪種口味最好吃我分不出來,就看你們最愛哪種口味,如果選擇性障礙發作,建議可以都買回家放在冷凍庫裡面,想吃就拿出來吃🤣~

芋頭牛乳冰跟紅豆牛乳冰

芋頭牛乳冰跟紅豆牛乳冰

芋頭牛乳冰跟紅豆牛乳冰

芋頭牛乳冰跟紅豆牛乳冰

芋頭牛乳冰跟紅豆牛乳冰

 

還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當天快吃完的時候突然湧入好幾組客人,都是同樣來買花生牛奶冰,而且不是一杯一杯買,是五杯、十杯的外帶回家,看到這狀況我也趕緊外帶一杯回家🤣(腦波超弱),這裡的花生牛奶冰真的很香濃綿密,入口後是整個花生味爆棚的那種,難怪那些客人會這樣瘋狂外帶回家,太厲害了~

🙌🙌🙌🙌🙌

 

花生牛奶冰

花生牛奶冰

 

 

店家資訊

🏠嘉義市西區北榮街157-1號
🈺10:30–20:30
☎️052240075
❌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